烽裕

已飞升,勿打扰

又一次刑讯

又又又虐糖堆了,没有细节,管他真实不真实,虐就完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苏三省一到行动处,便前往了唐山海的牢房,让人再次将他铐在审讯室的刑架上进行讯问。

  唐山海腹部的子弹还未取去,血一直流着,将衬衫染红。

  "唐队长,我们又见面了。"苏三省看着一切,忍不住笑了出来,"你又落在我手里了。唐先生在你未到特工总部之前,我就对你仰慕已久。但没想到原来你这么蠢,为了那两个中共特工,可以连命都不要。”

  “我只恨那天没有杀死你。”

  “怪就怪你太蠢,留下的破绽太多。唐山海,你最好看清楚,你现在又落在我手里了!"

  “呸,小人偶尔会有得势的时候,但是不可能一直得势下去。从古到今,汉奸都没有什么好下场,你最后一定会被写到历史的书页上,背负着出卖国家陷害同僚的罪名!遗臭万年,你永远只是侵略者的一条狗!"唐山海就这样用凶狠的目光瞪着苏三省。

  “哼,死到临头还嘴硬。”

  “说,是谁让接头的二人撤走的?他们在哪儿?”苏三省直接抓起一根有倒刺的鞭子,朝唐山海身上疯狂的打去,鞭子划开衣服,倒刺将皮肉撕开,一丝血溅到了苏三省脸上。

  唐山海发出了一声闷哼,但很快咬紧了唇,嘴唇再一次被咬破,口中满是铁锈味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  “还装,到底是谁通知的?小汽车司机和徐碧城现在在哪儿?你在76号是不是还有其他同伙?说!”

  “对,我是有同伙,我的同伙是四万万中国人,是你们永远也赢不了的正义和良心!”

  “我今天一定要让你看看到底什么才是赢,站着说话才叫赢!”苏三省愤怒的嘶吼道。

  苏三省又一鞭子打在了唐山海腹部的枪伤上,伤口还未愈合,又被倒刺划走了一块血肉,唐山海痛得叫出了声。

  "叫啊!求我!求我我就停下来,叫啊!”

  “住手!”毕忠良听手下人说,苏三省来到76号来审讯唐山海,便又赶了过来。 

  苏三省就跟没听到毕忠良说的话一样,一把拿过旁边的烙铁,烙铁已烧得通红,烙铁慢慢逼进唐山海,散发出来的热气让唐山海不适,他躲避着,使镣铐发出碰撞的声音。

  烙铁按在唐山海腹部的伤口上,发出"呲呲"的响声,冒起了白烟,让伤口再次大面积的出血,变得越发惨不忍睹。

  说是二次受刑,可痛苦也未删减。烙铁拿开,留下了一个焦黑的印记。唐山海两手死死的攥紧,大口大口的喘气,

  苏三省又拾起鞭子,继续抽打着唐山海。"你不是一直高傲的很吗?从第一次见面,你就用这种不屑的眼神看着我,你TMD是什么东西?现在还不是成为死囚,任我宰割!”

  "我让你住手,苏三省!二宝,你给我拉住他!"

  刘二宝立马沖上去将苏三省手中的鞭子夺走,苏三省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"毕忠良,你在干什么?”

  “你疯了,可我还没疯呢!”毕忠良走了过去,看着刑架上的唐山海,竟有一点儿惜才。可现在,他很恨他,唐山海不仅不承认熟地黄的身份,还不惜劫持陈深逃跑。

  "山海啊,我知道你们军统有些人为了所谓的党国和理想,可以连命都不要,可这些人不是太蠢,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。依我看像你这样的公子哥,没必要做这样的事。"

  "让你失望了,我就想一直做一回这种人,还得谢谢你给了我这次机会。”

  “唐山海,你看看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?我真的很不理解你们这些人,信仰能当饭吃吗?能保命吗?不能!信仰只会让你遍体鳞伤!唐山海,你到底图个什么?”

  “图个问心无愧。”

  “问心无愧,我好像看到…一个英雄?现在就由我来告诉你,你想做的这个英雄就是个屁!在你死后,戴老板甚至不会承认是他把你安插到特工总部里来的。在你死后的墓碑上,只会有两个字,汉奸!”毕忠良大声羞辱着唐山海。

  "不管我的墓碑上写了什么,总会有人记得我做过什么,记得我承受过什么,我会在别人的心里活下去。”唐山海就这样看着毕忠良,他眼里有什么,没有害怕,没有胆怯,有的只有对毕忠良的鄙夷.憎恨。

  "我倒想看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!"毕忠良已经没有耐心和唐山海这样的人交谈了,他便从桌子上拿了一把小刀,劲直朝唐山海走去。他直接把刀插入唐山海腹部的伤口上。

  “徐碧城他们在哪,你知不知道?”

  “呃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"在76号里还有你的同伙吗?"

  "没有!”

  "我再问你一遍,有还是没有?"毕忠良又使了几分力。

  "没有!”

  “那为什么接头的人能逃走?”

  "不知道!”

  "他们藏在哪儿?"

  "不知道。"

  "你是不是熟地黄?"毕忠良一使劲直接将他身体的子弹剜了出来,唐山海痛的直皱眉。

  "你说是…就是。”唐山海再也坚持不住,晕了过去。

  "处长,他晕了。"

  "给我弄醒他。"刘二宝直接拿一桶盐水"哗”的倒在唐山海身上,盐水再次流进了伤口,唐山海痛得直喘气。

  一旁的苏三省看着毕忠良这样审唐山海,觉得能审出个花花肠子来。便跟毕忠良交谈了几句,离开了。

  可事实真的如他所料吗?不!苏三省又一次小看了唐山海,毕忠良把行动处里能用的刑罚在唐山海身上用了个遍,到底呢?唐山海只交待出自己是熟地黄的身份。

  毕忠良其实对唐山海很钦佩,他为了徐碧城、陶大春和两个中共接头人员,不惜一命换四命,笑着说"赚大了",唐山海已经无所遗憾,内心感到放松和安宁。但他还是觉得唐山海很傻,明明可以活下去的,这…难道就是信仰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 -梅机关- -

  

  影佐在得知唐山海招供后,召集苏三省、毕忠良和李默群开了一次会议。

  毕忠良对唐山海供出的信息做出了总结,“唐山海承认他自己和徐碧城是熟地黄,假伴夫妻,在我特工总部潜伏,期间企图利用刘美娜盗取归零计划。”

  "嗯,证据确凿,唐山海就是熟地黄。苏所长,你这次功不可没,替我们大日本帝国扫除了这一祸害。李主任,你觉得该如何处置唐山海?”

  "影佐将军,对于唐山海这种军统分子,还是尽快处决较妥。属下建议,后天上午九点,闸北宋公园处决唐山海。”李默群在这种时候也不敢袒护唐山海了,这已经触犯到了他的利益。

  “嗯,毕处长,唐山海的死刑就由你行动处配合苏所长来执行。”

  "是!影佐将军您说过了,苏所长功不可没,不如今天晚上华懋饭店包场,邀请中华日报的记者来记录苏所长这一行为。告诉世人,对于唐山海这种顽固不化的军统和共党分子,只有一个字,杀!”

  苏三省站了起来,朝毕忠良和影佐鞠躬,谦虚道:“毕处长,您太过了,这次行动要是没有毕处长您的配合,我也不可能完成,是不是?”

  “苏所长,您谦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糖堆死亡倒计时----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