烽裕

已飞升,勿打扰

我忽然想起来当初看《麻雀》,看到唐山海牺牲那一幕,鼻子莫名其妙就酸了,眼泪也不自觉流下,想忍也忍不住🤧

  然后我后面循环播放听着《长城谣》,想起唐山海,半夜还在emo…而我还把长城谣自己唱会了

  还记得主题曲《飞》

"飞向光亮飞翔,哪怕最终是奔向死亡,就没了翅膀,至少还有一点希望”

  

我又看见了活埋的花絮,笑出鹅叫,从此我再也无法直视这一幕了…

  

  

唐山海这样一个精明的能干的人,他不可能是恋爱脑,爱上徐碧城,我不太相信

   

还有…

    

徐碧城给老子死!她是个令我非常讨厌的角色,不聪明,为了爱情才机智了点,她怕别人死,她自己也怕死吧?

如果她被捕了,她最后会不会像唐山海毅然赴死呢?我觉得几率很小,我并不看好她👊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若昀比lyf演的好,演的太好了!

就是这部剧让我就成了他的粉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